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豐原家具行屏風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北區沙發茶幾組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南區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環中路家具行穿衣鏡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南區家具行子母床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霧峰機能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北屯沙發床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你故意冷漠的態度讓人寒心,這現實的世界讓人很無奈,明明知道結果很清楚,但為什么自己還是放不了手。在校園散步手牽著手還肯定說著永遠,幼稚嫩嫩的話,如今被逼無奈的打破,要個什么解釋解釋也是沒有意思。那時候和你在一起哪里都是陽光溫度的溫度,你清澈的眼睛告訴我,你是真的愛我。你是我認識的女孩中最讓我癡心絕對的一個,也是唯一一個。 曾經熟悉的地方,時不時還會回憶曾經那路口一起流淚的場景,你緊貼我的胸口,說著會和我一輩子在一起,不管多么困難和別人的反對,我撫摸你的頭發,安慰著你承諾好好愛你,不再讓你哭泣流淚。 學生時代哪有不分手的戀愛,更何況我們是大學時代,青春也許就是讓我們留下遺憾,回頭看看曾經的那個自己,竟然是那么死心塌地。我到現在還沒有對你放棄,我時刻提醒自己你是逼不得已說出的話語,讓我記得現在的痛心。若沒有那次人群中的相遇,不會遇到完美的你,也不會有一場看透人生的愛情,那短短話語的承諾,如今還能可以兌現嗎? 你的臉龐,是那么忘不了,現在我們的愛讓我們變成了路人,你為我買的那雙鞋,如今破舊不堪,但是仿佛還是那么雪白,我舍不得扔,能讓我感覺你的存在,能讓心平衡下來,不再那么憂郁的沉重,那是我們紀念的最好證明物。 聽說你最近還不錯,這也許比什么都讓我覺得快樂,分手那段日子我每晚都夢見你,只因為我太想念你,醒來后卻空空蕩蕩的房間只有我一個人,一次次歡喜一次次絕望,我和你從此不再開往的事實再次提醒我。我控制我自己不再聯系你,不再用社交軟件聯系你,不再發通訊給你,更不再打通話給你,但心里還是想聽聽你溫柔的聲音,這也許比什么都讓我心安、平靜。 那歷歷在目的承諾,現在變得那么沉默,你那刺痛心靈的話,我一字一句都記在心里,為何你會那么狠心,難道曾經的話都是空氣,為什么你能淡定自若的不露餡。一起經歷的困難和風景都留在回憶,隨風消失在過往,流向記憶中的大海,朋友都讓我振作,我只想最后明白。明白你的承諾還有沒有效,對你的承諾我還是一如既往的實現,可是你不能那么早就放棄,我們的愛情真的來的不容易,明明知道對方內心所想的,為何還要苦苦傷害彼此。 最后和你一次見面,我沒那么多話,我也說不好話,嘴笨沒辦法。心里怎樣想的我還是比誰都清楚,我只想讓你給我一個答案,是三個月的復合,還是永不聯系的絕隔。你給我的承諾,是兩個人還是單口承諾,我希望我們那個承諾能夠一起實現,不能被時間遺忘。 作者:金小磊

不羨金銀非羨權,思慕田園,香魂臨窗前。 幾度清秋歸閬苑。恁多苦澀惜緣淺。 衣帶漸寬柔腸斷,冬去春來,驀然仙蹤現。 綠裙風掀珠玉圓。馨香逸韻堪纏綿。 >>>更多美文:自創詩

夏天是個熱鬧的舞臺 文/謝祺相 夏夜是講故事的好時機,孩子們圍坐在爺爺身邊,聽它們講述神仙妖魔、英雄美女的美麗傳說,被精彩的故事所吸引。而同樣喜歡聽故事的還有螢火蟲,它們聽力極好,離得很遠地聽,聽到精彩處,它們會情不自禁地飛到近前,也想變成故事里的主人公。螢火蟲微弱的光,照亮爺爺的臉膛,照亮孩子的雙眸,這其樂融融的場景,令螢火蟲如癡如醉。 青蛙是最稱職的鼓手,盡管樂聲比較單調,但情感一如既往地熱烈。青蛙的鼓聲,簡短激越,在季節聽來,蛙鼓就是鏗鏘有力的進行曲,是不停前進的動力;在老人聽來,蛙鼓充滿人生的曲折和悲歡,既有哲理又符合自然;在孩子們的耳朵里,蛙鼓是游戲時的伴奏,是玩耍時最迷人的童謠;而在青春洋溢的年輕人聽來,蛙鼓也能聽出愛情的味道,熱烈而纏綿。假如青蛙的鼓聲再加些小河的流水聲,夏日風被樹梢的挽留聲,那就更加和諧完美。 知了喜歡唱歌,它是樹上的流浪歌手,有著演藝者清高和自戀的特質。知了的歌聲并不悅耳,但卻有著特殊的演唱內容,只要你豎耳傾聽,很快你就會聽懂。知了的歌聲應當屬于流行音樂的范疇,卻用著民歌的技巧,許多孩子們會跟著哼唱,卻怎么也唱不出知了那滄桑的味道。知了的歌聲聽得久了,你會覺得夏天的炎熱也不過如此,理想的執著令人欽佩,季節的輪回清晰可見,生命的意義卓爾不凡。作為知了的聽眾,你一定不會是一個愚鈍的人,就像聽高僧講經,就像聽仙人說法,在簡單明了的歌詞里突然頓悟,原來生活就是這樣熱烈迷人,每個人都在瞬間成為智者,對所有的困惑驀然知了。 其實,夏天就是一個熱鬧的舞臺,螢火蟲打起燈光,青蛙組成樂隊,蝴蝶和蜻蜓來伴舞,知了深情并茂地演唱。你說,這些夏日的精靈,是不是你所見到最出色的演出團隊? 夏天 文/藺堅 氣溫逐日升高,人們脫去棉衣,換上涼衫,小伙身著短袖衣,單涼衫,姑娘穿著漂亮的裙子在街頭舞動,季節的變化,人的著衣打扮才把我從忙亂中驚醒,原來是夏天來了。 夏天說來就真的來了。偉岸挺拔的楊柳,枯枝已退,鮮嫩的芽兒早已長成肥厚凈美閃爍著銀光的綠葉,果樹上的花綻放后結上了瑪瑙般大的果子,大自然的美景讓人們陶醉在夏天的洗禮中。 人的一生和四季緊密相連,一日24小時,一月30天,一年四季是個硬道理,誰也無法改變,人生如四季,嬰兒時吮吸母親的甘甜乳汁一天天成長。年幼時沐浴母愛的春風如小草般在生命運行中茁壯成長。家如鳥窩,溫馨和諧,孩童時如小鳥,翅翼逐日羽毛豐滿,一旦展翅飛向藍天,在生命的天空翱翔,陽光照耀,飛的力量無法抗拒,旺盛的生命就是夏天的寫照:狂熱無比,如火紅的心在胸中燃燒…… 度過了生命留給人的每一天,走過了歲月帶給人的一個又一個分明的四季,經歷了百花爭艷馨香撲鼻的花季,垂煉了烈日炎炎七月流水的夏,驀然回首,自己已變成了年過半百的“小老頭”。 是呀,人的一生就是在四季中度過,有人站在鮮花叢中哀嘆人生短暫,有人站在似火的驕陽下埋怨人生的艱難,有人手捧秋天的果實流出熱淚,有人站在雪山之巔滄桑的容顏刻上了感恩和勇敢。人的年齡最大限度只超越最小的三位數,珍惜生命中的分分秒秒,把握好上帝賜給你的每一天,要活得如山一樣的雄偉壯觀,活得像江河湖海般的廣闊無垠。你瞧,夏天真的來了,邁開堅毅的腳步,走過生命中每一個輝煌的夏天。 奔忙在夏天 文/孫立偉 作為業務員,不能每天都在涼熱適宜的辦公室里怡然悠哉,而是要到市場第一線去看看。商機這么大,我要去看看。 主旋律既然是業務,那么就應該在借助先進的科技手段時適時見面談聊。三豐路、天威路、裕華路、東風路、五四路、七一路、復興路,南約北見;樂凱、向陽、朝陽、陽光、恒祥、長城,東蹤西轍。每一次約,都聽聽朋友的呼聲;每一次見,都聊到市場的脈動。約的路途上我時急時緩,紅綠燈的秒數竟了然于胸。見時聊侃也不止策劃與商機的交融,更有茶禮自然后的續約,去哪家街角小吃,到哪家私家菜館去呀,擎共贏酒杯,搖漾醉酡筋骨的酒花波瀾。 擔子的存在,決定了努力的方向。既然不是仙,那就柴米油鹽擺當前,經營每一天。 小插曲還是可以有的,用來減輕擔子。東風公園打打球,濱河公園觀觀舞,競秀公園悠游玩…… 商機點點,舟船舢艦,夏囊在肩,心領神交,都生機勃勃于坦誠相見。 十年,保定城的夏天 文/王文靜 28歲,那年夏天,在保定古城的西南角,一座省直屬大學的附近小區,我和他,騎著輛舊單車,四處打聽出租屋的具體地址和房主。 從鄉村到城市,我們彼此命運相濟,在一家民辦學校教書,課余時間癡迷讀書淘書,結緣相愛,然后走到一起。沒有車,沒有房,更多的是在一起美好夢想的憧憬。 假日的午后,一輛單車,兩個人,穿梭在古城的大街小巷,停留在某家舊書攤舊書店,飽覽文字,浸潤書香。落日余暉,租屋小院,賭茶聊書,吟詠詩賦。 30歲,我辭了職,離開學校,渴望用一支筆,在城市扎下根去,像棵樹那樣,在古城抽葉,開花,結果,慢慢老去。38歲,已經融入這座北方古城,我的文字樹,早已是繁華朵朵。兩個寶貝女兒,也前后開始讀書識字,寫作間歇,喜歡喚過我的女兒,左右擁著她們,給她們讀我的文章。 每到6月,我都喜歡帶著倆孩子,去游賞保定古蓮池。假山長廊,閬苑書房,小橋流水,亭臺樓閣,滿池荷花,夏日風景里,在當年黑白電影上的拍攝地點,我給女兒們講有關電影《野火春風斗古城》的往事。 這個夏天,那抹綠 文/陳梓慷 太行山下有一個不大的城,叫做邢臺。還記得半年前離家時到處拆遷飛揚的塵土,連日陰霾的天空,卻在半年后沒了蹤影。這個夏天,戀上了邢臺街頭。 不必說七里河的風光旖旎,小黃河的波光粼粼,牛尾河的清澈見底;也不必說清風樓的別具風韻,開元寺的歷史恢宏,崆山白云洞的鐘靈毓秀,岐山湖的楚楚動人。單是那幾抹翠綠,就有無限生機與趣味。街頭巷尾的那幾簇萬年青,街心公園的茵茵草坪,道路兩旁的排排梧桐,無一不讓人心曠神怡。 這個夏天的綠,是濃濃的。那一簇簇萬年青,深色的主干,矮矮的,向四周伸出許多枝干,枝干上又有許多枝條,枝條上長滿了葉子,下面的葉子是墨綠色,上面的葉子則是翠綠色,葉子重重疊疊,密的幾乎沒有一點縫隙。肥厚的橢圓形的葉片,被夏晨的雨水洗過,綠的發亮。它分布于這個城市的各個角落,四季常青,從不衰敗,為這個城市增添綠意和生機。這個夏天的綠,是悠悠的。那一方方草坪,星星點點,細細茸茸,在微風的吹拂下輕輕搖曳。伏在它身旁,我似乎看到一棵棵小草從酣夢中醒來,破土而出,舒展著它的幼嫩。它溫柔而嬌小,卻成了孩子們的樂園,跳著,笑著。這個夏天的綠,是蔥蔥的,魁梧的梧桐成了綠蔭傘,陽光透過層層的枝葉投下斑駁的光影,為行人帶來一次涼意。 我喜歡綠色,那是多么柔軟溫馨的語詞呢。一抹綠色,孕育希望,帶來了無限生機和生命的能量。綠色,更讓人心親近自然,漫步其中,輕松呼吸,感受心靈的恬淡安寧。幾滴鳥鳴,隨著風的唱詠,和成季節最純凈的心靈音詩。便是這城市的綠意,也帶來了繪畫的心境和淡然的思緒,隨意取景,即可入詩,又可入畫,怡情養性。 當我放慢腳步,散淡地行走在邢臺的街頭,一路緩行,風景盡收眼底,令人心曠神怡。美,其實,就在你我身邊,就在你不經意地一個轉身之間。美,總是與人心靠得最近,總讓人想到平和溫暖芬芳的語詞。在翠綠純白主色調涂抹而出的繪面里,總見溫雅淡靜的主題,穿透畫面,見諸一個城市的沉靜嫻雅與淡定。 城市,綠色,詩情,靠近自然美的主題,叩動人與自然和諧之音…… 靜下心來,帶著一縷夏的綠意,回旋。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霧峰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
台中北區家具行薄墊客製化 台中北屯腳椅腳凳工廠 新北五股軟裝布置推薦台中北屯家具行書桌工廠 台中西屯家具行矮凳客製化 桃園楊梅軟裝潢傢具行台中潭子家具展客製化 台中豐原家具行化妝台工廠 台中西屯餐廳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vy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