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豐原家具行衣櫃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區獨立筒沙發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豐原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家具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南區沙發茶幾組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潭子家具行大茶幾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南屯家具行床架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有一條路很長,你不知道該怎樣走下去...  總想著繼續向前一切都會順其自然,  可越來越彎曲模糊的世界讓你又一次迷失了自己...  時光如梭的日子讓你體會到酸甜苦辣擁有和失去  本以為別人的故事只是別人的,卻沒有在嘲笑的同時反思自己  小小的道理人盡皆知,卻在腦子里終止沒有再繼續  每當看見眾叛親離,無人問曉得他們,  為了生存和自己守護的東西會不會也變成另外的樣子  我們一直盡力做到最好,每一件事都滿意  可在低頭籌劃自己的未來時卻一點點失去了身邊曾經哭樂都在一起的"影子"  果然,人越長大越孤單。  車水馬龍,繁華而又可憐的世界,我們正是生活于此  來不及抱怨,還沒等絕望,夜晚來臨晨光落幕  看看周圍的面貌,其實沒呢么糟,  總有更差的總會出現帶給你陽光的呢些愛你的人或是任何  何必每天糾結于明天,說過多少次不行也還是好好地走到現在  做了是你不后悔的事就不會錯  說了是你心里想的話就不會假  [ 希望每個人都不要在人生這條慢長的道路上迷失了自己 ]

說清風問街路, 有個夢有個家。 給真心走過商場, 對喝酒把心歡。 >>>更多美文:自創詩

傷感語錄扎心短句 1.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2.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3.永遠那是太遠,我們也都承諾不起。時光的變換,一切都只是曾經。 4.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做過最有勇氣的事,就是放棄了做朋友的機會,只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5.生命里總有那么個人,驚艷了時光,讓你念念不忘;哭紅了眼眶,卻還笑著原諒。 6.別讓我再等你,我怕我沒有足夠的勇氣一直等在原地,更怕我們走著走著,就再也找不到對方了。 7.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屬于你。 8.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9.愛不是逃避,是努力。不是逃避著給彼此幸福的責任,而是努力的實現讓彼此幸福的義務。當你說離開是為了不讓對方受到傷害的時候,你已經給對方造成了最大的傷害。 10.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里比什么都疼。 11.我從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得沒心沒肺,也不愿意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12.我把太多的心事留給我自己,不向任何人傾訴,也不向任何人抱怨,我所有的喜怒哀樂也是自己慢慢消化,因為我知道別人不能體會我的感受,不是所有事說出來都會有結果。 13.有些事明知道不會有結果,還一直舍不得放棄,像個神經病,即糾結了自己,又耽誤了別人。 14.寧愿堅強得讓人妒忌,也不會懦弱得讓人可憐。之所以堅強,是因為你沒有堅強的后盾。 15.你糾結,你委屈,你難過,最后到無語沉默;你無處排解,你無人可說,你無處訴說,最終到無話可說。 16.人一定要經得起假話,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 17.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別人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18.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愿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千山萬水都能趕來。 心碎絕望的傷感語錄短句 1.你闖進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廢,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 2.是你演技太差,讓人一眼就看穿,還是我演技太好,微笑背后的孤獨,終是無人看破。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3.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4.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5.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后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愿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6.思緒凌亂地結成一張網,越網越緊,直達心臟,一陣隱隱作痛之后,方才罷休。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7.我天天練習,練習著不想你。可我的心,卻總是偷懶。我試著學會,學會像愛上你那樣忘掉你。可我還是,學不會。怪我沒有天分,沒有愛情的天分你才要走。 8.傷心的時候,你聽什么情歌,一個人過著每一個陰天,你又走過了多少雨天,習慣了,對別人說,過得挺好的,其實不然,習慣了說這句話,是因為只是不想說怕被看穿,流過多少淚。 9.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10.我們終于不會再聯系,不管你會不會想起我,我想我都沒有什么遺憾,因為曾經的我是多么希望可以和你繼續,可到了最后我才明白,你只是看到了我的轉身,卻沒看透我的世界。 11.曾經的夢碎了一地,撿起,努力拼湊,而后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12.你路過心里一陣子,卻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我不想去想你,可是就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無意的想起你。比如,一個人,一句話,一首歌,和無數個閉上眼的瞬間。 13.我也不知道自己去了多少地方,看過多少事。我過去不能克服的事一樁樁消失,我過去在乎的也一樁樁消失。我們能和陌生人不聞不問地坐在一起,這樣對大家都好。 14.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有些人,無論你怎么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15.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16.你明知道會長胖,卻還是忍不住不停的吃;你明知道熬夜對皮膚不好,可總是很晚才睡;你明知道總上網眼睛會近視,但依然會在電腦前面坐很久;你明知道他不會喜歡你,卻還抱有希望。 17.你要接受這世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么都于事無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好過一點。丟都丟了,就別再哭了。 18.你明知道自己不會和這個人在一起,還是會去享受這份戀愛的心情。然后到了合適的時候,離開,去和不愛但是很合適的人在一起。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那些痛到心碎傷感語錄短句 1.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要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可是就算我求你,你還是走了。 2.也許失望帶著恨吧,也許難過也有不甘吧,也許決絕也帶著不舍吧。該結束就讓它結束吧,終究不是伴侶,何必苦苦糾纏,帶著各自的驕傲,從此不再打擾。 3.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卻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4.你不愛我,我不怪你,我習慣了自作多情。你不想我,我不怨你,我只是放不下你。請別介意,我只是個死心塌地愛你的瘋子。 5.你只是過去,并不是唯一,我會記得你,然后愛別人,如此余生,各自安好。 6.時間是這世上最好的跨度,讓慘痛變得蒼白,讓執著的人選擇離開,然后歷經滄桑人來人往,最終你會明白,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7.你要我怎么說呢,是哭天喊地地跟你大鬧一場,還是滿臉笑容地說謝天謝地你放過我。 8.其實你知道的,任何一種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何必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渣,丟了屬于自己的陪伴,換了一身孤單。 9.我的感情,我的思想你不懂,你也從未想過如何去懂我,而我在你的身邊我一直在找尋你的一切。 10.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11.后來,一杯酒能解決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 12.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再怎么痛,再怎么難過,人家也看不到,也不會心疼你,你難過給誰看。 13.我不委屈,我只覺得筋疲力盡,再不能掙扎。像是一條魚,即將窒息;又像是一朵花,就要枯萎。 14.到了最后,已然明白,只有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才能獲得一生的幸福。對于不適合自己的人,能做的就是慢慢的遺忘。 15.我以為你是生性涼薄,直到后來看到你戀愛的樣子,才知道你從來沒真正喜歡過我。 16.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只能說情深緣淺。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在上一個路口我們熟悉彼此,在下一個路口我們或許就陌生了。 17.直到他說出再見的那天,我才明白,不管我怎么努力,都看不到未來,這是我們許不起的未來。 18.如此多的人急于擠進你的生命,頭破血流,我也曾如此,但而今只有我拼命退卻,大約這樣你才會唯獨記認我。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台中西屯家具行1+2+3沙發訂做
台中豐原家具行矮凳訂製 台中北區L型沙發訂做 台南中西區軟裝布置評比台中大雅皮沙發工廠 台中北屯家具行茶几推薦 高雄陽台沙發工廠台中豐原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 台中潭子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 台南永康兒童房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vy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