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南區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大里家具行家具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南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西屯家具生活館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潭子家具行造型椅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大雅家具行主管桌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高高的屋檐,黑黑的窗欞,長長的青石路,迎面而來的熏風里有夏陽的味道,風力還夾雜著綠草和樹葉的氣息,以及桃木那揮之不去的淡淡的清香。 于是,我和你出現在進入鄉落的人們視線中。即使是夏天,我們也像精靈一般,散發著獨特的清香勾人心魂。兩棵桃樹,一棵是你,一棵是我,婀娜多姿臨風而立。 這時的天氣總是不錯的,天瓦藍瓦藍的,風總是清清爽爽的,可你很少留心一年的四季變化,所有的目光都鎖定在如何“保養”自己的一番嬌色上,辜負了那片瓦藍的天,也浪費了那陣清爽的風。 等到那天像書頁一樣翻過去,那陣風像奔馬一樣閃過去,時間的鐘擺邁著悠閑的步調,輕輕嘆息:冬已冷了。 煙起霧落,花開花落,流年似水。氣溫漸漸退去,小孩子著一襲運動裝光著膀子的熱鬧夏天漸行漸遠,一些葉子漸漸發黃,秋走冬至,徒留一地衰老的繁華。冷風過境,撲打著這個鄉村高高低低的房屋和一切準備冬眠的動植物。天空一日暗過一日,氣溫一天低過一天。 你和我也是“受害者”,光禿禿的枝干,蕭條的身影在冷風中瑟瑟發抖,東風掠過,行人都可清晰的聽見我們牙齒冷的咯咯響的聲音。冷! 你抱怨:“都怪冬天!害我失去了一切風姿,看,我的新裙變得破爛不堪了,還有,本來沒了桃花裝扮,沒了桃葉修飾,現在還干枯的這么厲害……”一陣蕭瑟的風吹來,你停止了煩人的叨念,抱緊了身子,蜷縮著發抖,破爛的衣裙又被撕了一個口子,你臉上的難色與蒼白并重,卻發不出話,冷! 見你如此,我干脆松開剛才抱自己的雙手,迎著冷風的方向,緩緩的站立,僵硬的雙腿開始有些不聽話,不住的顫抖。管他!我張開雙臂,扯起一絲僵硬的笑,在你的不可置信的視線中站起!冷風過境,毫不留情的撲打著我…… 你聲嘶力竭,“你瘋了!”我也發不出話,只朝你僵硬的笑。“即便如此,你也不可能像梅姐姐般堅強!不可能的!面對冬天,面對冷風,我們沒辦法……”你緩緩垂下頭,試圖掩藏,卻還是讓我看到你眼角晶瑩的液體。 我笑!僵硬地笑,歡喜地笑!我盡力對你說:“我拒絕憂傷!”于是,我大笑,你抬眸,翦翦秋眸充滿憂傷,你的淚水肆無忌憚地砸下,“你真的是瘋了,你知不知道,面對這樣的困境,我們無計可施……”“那又如何?那就得惆悵而過嗎?”我微笑,燦如夏陽,“不是還有春天嗎?這場困境之后,等待我們的是草長鶯飛,是百花爛漫……” 你搖頭苦笑,繼續你的憂傷史,我亦依舊,笑而臨風立。 又是一年春天,陽光絢爛。你笑著說:“冬天終于走了!”我也笑著說:“這就是春天!我等待的春天!” 一個可愛的女孩站在我們中間,目光一直在你我回旋。突然,她天真地指著我,“你長得比它好看多了!更有活力!” 我又再一次笑了,我是該高興的吧!或許,這就是樂觀等待春天的力量吧!我看了你一眼,你紅了臉,黯了桃色……

我有個朋友,快元旦了,她正滿心期待她老公的元旦禮物,開心地分享最近的趣事,顧盼神飛的模樣像綻放的煙花點綴了這零下四五度的天氣。但她隨后又失望地說道“他每次都會直接帶我去買,不會偷偷地準備”。我饒有興趣地問她“這樣就不夠愛嗎?”“也不是,少了一些驚喜的感覺”隨后她走進一家男裝店。 愛情,就該是這樣。嘴上說著不夠貼心,自己卻言不由衷地想回饋對方一些些愛。如此往復,在不完美中彌補完美,在尋常的日子里找到不尋常,畢竟,婚姻中的琴棋書畫詩酒花敵不過柴米油鹽醬醋茶。 她和她老公戀愛五年,結婚一年。我見證了她的逆風翻盤。 最初對她的印象是一個怯懦又有些頹靡的瘦高小姑娘,那時是15年。大家一起談論話題時,總是最沉默寡言的那個。她生性就是這樣吧,我心想。只不過把所有會議內容和重要事情再單獨轉達她一遍。一來二往,我知道她前不久失戀了,她曾經視若珍寶的男人對她無限度鄙夷。此時陪在她身邊的是另一個男生,他不嫌棄她的難堪,不介意她的一無是處,細致入微地體會她每一刻的不開心。她來到他的城市了。 “他沒什么特別喜歡的顏色,保暖就好。是不是特別直男啊?”她摸了摸一件加絨衛衣,自言自語,又像詢問我的意見。“直男?以前他對你那么細致。只不過對自己比較粗糙哈”我看著她仔細挑選款式的樣子在暖黃色的照射燈下,顯得特別溫柔賢惠。 以前她不敢發表,是基于曾經的內心傷害。被前任打擊后,她一度認為自己沒有特長,外貌才能無一拿得出手,習慣低到塵埃里的姿態已經讓她認命。直到有一天,現任男朋友父母知道他們在交往,果斷阻止戀情的繼續。她沒放在心上,可是他卻幾天不吃不喝,用強硬的態度保護他們的感情。這是婚后她才知道的。現在看來,這種做法多少有點幼稚。可就是打動了她。他主動把工資全部轉給她,他給她買舍不得的東西,他每晚都會跟她談心。談戀愛感情再好,婚后也會一地雞毛。太多的事實證明了這個真理。可是她們沒有翻車,起碼,目前沒有。 “他太瘦了,這款不合適,這個有點不耐臟,這個好像還可以”她把衣服袖子拉直了,比劃了下,應該在想象穿在身上的樣子吧。女人就該有如此細致的時候,不管是為某個人還是為某件事。 以前我覺得她是不注重細節的人,略黃的皮膚化著粗糙的妝容,加上她清瘦的外型,特別像快要掉光葉子的干枯枝丫直沖沖地朝向天空。她現在在專升本,努力地讓自己配得上他的好,而且要一直成為彼此追逐的樣子。當初相遇,他也并不好,不過是一個在父母身邊的孩子,年輕氣盛,為什么那么乖巧的孩子在愛情面前變得如此刀槍不入。他說沒什么了不起,就是想陪著她,不想讓她被人欺負。所以想把最好的給她,愛給她,人給她,錢也給她。后來他沒在他父母身邊做事,開始賣手機,做銷售,后來公司缺主管一職,他就眾望所歸地上去了。他沒太多空陪她了,也越來越務實了。他發信息給她“我很愧疚不能讓你有優越的條件,但我會更加努力讓你不上班也可以無憂無慮”。為了這句話,她也要變好。她怕感情變淡,怕忽略對方,每晚睡前必須互相談心,互相規劃未來,互相搶被子,互相吹牛。 “算了,這兩天太冷,太薄了。買厚一點的外套吧”她放下手中的衛衣,牽著我的手去了外套區。那毫不猶豫地抉擇應該跟他對抗父母時的態度差不多吧。 很多人說婚前的鶯鶯燕燕都會被婚后的瑣碎壓垮,所以總結出“婚姻是一場逢賭必輸的豪賭”。那,我肯定看到了奇跡,也相信世上會有不少奇跡已經發生,正在發生,即將發生。 每個人都是一棵樹苗,不好的感情會帶來驟雨,岌岌可危;好的感情送來暖風,向陽而生,枯木逢春。愿有人懂你悲歡,共享喜樂;有人陪你仗劍天涯,也有人等你回家!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到獅子廟慰問已是午后,冬日的暖陽羞澀地照著村落,我們一行四人邊走邊聊。 英子家有兩層小樓,外墻貼了白色瓷磚,院壩很干凈。村支書已提前告訴我,這是一家精準識別貧困戶,納入易地扶貧搬遷計劃,選擇了本村內購房。這是當天我計劃慰問的最后一戶。 戶主不在家,女主人是精神失常的殘疾人,育有三個子女,兩個殘疾,智力發育不全。只有最大的女兒二十三歲,健康且已婚,丈夫是福建人,都是農村孩子,在同一家工廠上班相識相戀。 女主人坐在門口,傻傻地望著我笑。 我問她,你家里其他人呢?她自言自語地“哦哦”兩聲,轉身走了。因為沒有看見其他人,我徑直向屋里走去,臥室、廚房還算整潔。 我們端過幾張條形長凳,坐下來。環顧這棟小樓,家的氛圍還是蠻濃,桌椅擺放整齊,墻上貼著年畫,階沿旁一臺生銹的三輪車,像勞累過度了似的,靜靜地斜靠在墻邊。 一會,樓上跑下兩個瘦瘦的、矮矮的孩子,一個男孩,一個女孩,他們旁若無人地打鬧,歡笑聲機械且不自然。隨行的小陳看看他們,狐疑地望著我,眼里滿是詫異。我笑了笑,示意他不要作聲。 村支書忙不迭解釋道:“這兩混球從小就是傻子……”我舉手,打斷他的話。沿著孩子倆嬉笑打鬧、踉蹌奔跑的線路,我怔怔望著,突然想到自己自小健康長大是多么的慶幸啊!我的孩子一直健康地成長是多么的慶幸啊! 我們點上煙,卻沒有可以交流慰問的人,一時不知道做什么。村支書絮絮叨叨介紹著,我沒有認真聽。我想起我的家,父母健在,兄弟姊妹安康,晚輩的孩子們也健康成長…… “咚咚咚”,急促腳步聲打斷我的思緒。樓上匆匆走下來一個女孩,高挑纖瘦,橘黃羽絨服顯得有點長。她滿臉笑容迎著我們走過來。 我問她,你是家里老大吧! 她笑著點點頭,說著為我們去泡茶。我攔住她,問問她家里基本情況,例行公事地表達了我們慰問貧困戶的來意。 小陳遞上早已準備好的慰問金。我看著她,接過去,連聲謝謝,那臉上笑容依然! 交談中,我才知道。為了這個家,她專門辭去工作,回來照顧生病的爸爸和殘疾的家人,只留下丈夫繼續在福建務工。媽媽、弟弟、妹妹都享受了低保和殘疾人補助金,爸爸健康時做些小工貼補家用,生病后已不能勞動。 我問她,你叫什么名字? 她笑著說,你叫我英子吧。 “英子,你媽媽和弟弟、妹妹獨立洗衣做飯行嗎?” 英子搖搖頭,“媽媽做的飯有時候是生的,但她不知道,也會吃。弟弟和妹妹,我帶著可以做一點家務,但他們貪玩得很啊。”她邊說邊笑,沒有半點埋怨,就像在講著一個開心的故事。 我心弦一顫。生在這樣的家庭,父親生病,母親和弟弟妹妹殘疾,她一直面帶笑容,笑得那么自然,笑里沒有一點憂傷。 我被怔住了! 村支書拉著我,我們往外走。突然,我發現,美麗的英子右臉上有長長的三條傷疤,手術縫針后愈合的痕跡依稀可見。 我笑著,盡量輕松地指指她的臉,問她,“這是在上班時受傷的嗎?” 英子有點不好意思,但依然笑著,她說:“小的時候,媽媽不會照顧人,抱著我,被狗咬了,縫了幾十針。幸好爸爸發現及時,就留下這塊傷疤。” 我的心霎那間緊起來,隱隱作痛。 “就留下這塊傷疤”是那么不在意,輕描淡寫的語氣說的。其實到了門口,陽光照射下,那傷疤覆蓋了她右邊半塊臉啊! 我不敢再問。英子依然笑著,陽光之下,她是那么美麗動人,傷疤也遮擋不住她散發的美麗光芒! 英子把我們送到村頭,我已經忘記說過什么安慰她、鼓勵她的話。小陳記下了她的電話號碼,讓她有困難隨時聯系。 坐上車,搖下窗戶,和她揮手。這時,我忽然想到,她丈夫遠在福建,她長期在娘家,小家庭會不會受到影響,就問她:“你小家庭應該不錯吧?” 英子點點頭,爽朗地笑出聲,“他在那邊打工,按時寄錢對我挺好的。” 我隨口又問:“有孩子了嗎?” 她笑著說:“有個兒子兩歲了。”依然笑著,不經意地說道,“也是生病啦,右眼已經失明……” 我很驚訝:“什么啊!失明了?” 英子因為我驚訝的表情怔了一下,“是呀,我們醫了,在福建那邊一直醫,跑了好幾家醫院,右眼保不住,爭取保住左眼。” 英子依然在笑。我已忘記還和她說了什么,估計是鼓勵的話吧。 返回途中,我沒有和車上隨行的人說一句話。 以前讀《山果》,讀一次感動一次,貧窮的山果是那么善良、感恩、堅強。如今近距離接觸了與山果一樣的英子,讓我心靈最柔軟的地方生生地疼痛,眼淚幾欲奪眶而出。但是英子臉上那樂觀笑容透出的堅強,卻讓我看到了希望! 春暖花開后,我要再去看英子和她那滿滿是愛的家!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台中大雅家具行房間組訂做
台中大雅家具行1+2+3沙發推薦 台中霧峰布沙發工廠 新北蘆洲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台中北區家具行餐椅客製化 台中大雅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 高雄苓雅臥室沙發推薦台中大雅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北區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 桃園平鎮客廳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vy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